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男篮热身狂扫水货军团 众小将悉数出场寻找感觉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0日04:11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中国男篮昨晚在宁波北仑迎战亚运前的热身对手美国明星队,最终以92比64狂扫这支水货军团,比赛看上去热身意义不大。

  由于原定的立陶宛队因签证问题无法来华,这支美国明星队被临时抓包前来顶替。这支队伍实力平平,此前甚至输给了CBA俱乐部队。

  面对这支孱弱的热身对手,赛前刮掉大胡子的邓华德排出了怪阵,孙悦和丁锦辉充当内线,外线则是朱芳雨、王仕鹏和刘炜。美国队由于配合时间短,个人能力也不强,在攻防两端明显和中国队不在一个档次。王仕鹏上来就包办了中国队的前11分,此后男篮多点开花,首节就以29比13遥遥领先。

  后面的比赛美国队依然毫无改观,在场上显得步履维艰,罚球成了他们最主要的得分手段。上半场战罢,美国队加起来才得了24分。眼见男篮形势一片大好,习惯了跟裁判唠叨的邓华德也老老实实地坐在板凳上,笑着看比赛。下半场开始不久,中国队就将优势扩大到了30分,邓华德末节放心地派出了于澍龙、董瀚麟、郭艾伦这些小将找感觉,最终男篮92比64大胜对手。

  接下来两队还有两场热身赛,亚运开始前,队员们可以尽情砍分练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