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江苏挖来森林狼体能教练 俱乐部证实下周抵南京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0月30日04:25

    本报讯 南钢即将迎来历史上首位外籍体能教练了!昨天晚上,记者从南钢俱乐部总经理王敏处了解到,南钢俱乐部已经与NBA球队明尼苏达森林狼的体能教练约瑟夫·布克斯达成协议,新赛季,约瑟夫将成为南钢历史上首位专职体能教练。

  据王敏介绍,俱乐部已经与约瑟夫·布克斯签订了工作合同,下周一,俱乐部将给他订来中国的机票,预计下周五约瑟夫就能抵达南京。资料显示,约瑟夫·布克斯是位非常有经验的职业体能教练,2007年2月开始,约瑟夫·布克斯出任美式橄榄球联盟NFL巴尔的摩乌鸦队体能与力量助理教练,2008年8月至今,担任NBA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体能与力量助理教练。据经纪人介绍,约瑟夫·布克斯在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要负责全队球员一对一力量与体能指导,协助制订体能与理论训练计划,以增进球员的体能水平。对于约瑟夫的到来,南钢主帅徐强也举双手欢迎。  (刁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