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丹麦赛-王仪涵逆转获胜赢内战 国羽三将进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冰雪蝶依
2010年10月30日05: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年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中国队继续外战不败,只有李雪芮在一场金花内战中遗憾出局。国羽男单独苗杜鹏宇战胜印度选手闯进四强,国羽女单中,头号种子王仪涵在德比战中战胜90后小将李雪芮,王仪涵、刘鑫晋级四强。

  女单1/4决赛中,在上半区进行了一场中国内战,赛会头号种子王仪涵对阵中国队女单新秀李雪芮,相比王仪涵,李雪芮缺少比赛经验,在今年获得亚锦赛女单冠军的李雪芮身高臂长动作舒展,技术上与谢杏芳有相似之处,可谓上升势头强劲;而王仪涵则近段时间状态不佳,且落选广州亚运会的她急于证明自己。比赛争夺激烈,首局李雪芮始终占据主动,一直领先比分,以21-13先下一城;第二局李雪芮依然取得开局的领先,但随后便被王仪涵顽强的追至七平,王仪涵开始控制比赛节奏,连续得分反而领先,以21-16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尽管开局双方打成三平,但随后李雪芮体力问题开始暴漏,经验丰富的王仪涵则越挫越勇,抓住机会,又以21-7的绝对优势胜出,最终经过三局苦战,王仪涵耗时55分钟以2-1(13-21、21-16、21-7)逆转战胜李雪芮晋级女单四强。在下半区,国羽小将刘鑫对阵俄罗斯选手迪尔,最终刘鑫耗时65分钟同样苦战三局以21-17、16-21、21-12战胜对手闯进四强。

  在女单下半区,日本名将后藤爱此轮对阵泰国选手波萨娜,最终后藤爱0-2不敌对手无缘丹麦赛女单四强。五号种子荷兰队姚洁苦战三局后,以1-2败给保加利亚选手佩蒂亚.内德切娃 止步八强,三局比分 7-21、21-14、14-21。

  男单1/4决赛,中国队男单独苗杜鹏宇出战,本轮他和印度的头号男单帕鲁帕里争夺一个四强席位,最终杜鹏宇延续良好状态,发挥稳定,以总分2-0(21-13、21-17)轻松获胜,锁定一个四强席位。其他国外高手中,日本队新秀田尔贤一遭遇印尼名将陶菲克,田尔贤一在今年年初的全英公开赛上连胜陈金、鲍春来一战成名,但此战经验丰富的陶菲克最终以获得胜利成功晋级,八号种子香港队胡赟及丹麦选手约根森均以2-0击败对手进入四强。

  双打方面,混双头号种子波兰组合罗格兹/纳迪尔扎达苦战三局不敌英格兰组合止步八强,三局比分为14-21、21-17、20-22.;

  混双二号种子印尼队亨德拉 古纳万/维塔玛丽莎2-1战胜对手晋级四强。男双头号种子丹麦队鲍伊/摩根森以2-0(21-16 21-12)横扫

  对手跻身下一轮;二号种子印尼队马基斯/亨德拉以21-19、21-18获胜晋级男双四强。女双头号种子日本组合末纲聪子/前田美顺在先输一局的不及情况下,苦战三局逆转战胜丹麦选手;二号种子日本组合藤井瑞希/桓岩令佳 以21-17、21-14击败荷兰组合闯进四强。

  半决赛中,国羽女单小将刘鑫将与泰国名将波萨娜展开一场硬仗,而头号种子王仪涵将与保加利亚选手佩蒂亚.内德切娃一决高下。国羽男单独苗杜鹏宇半决赛的对手将是二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