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前塞浦路斯足协高官爆料 欧洲杯举办权也是买的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10月30日06:24

  本报综合报道 世界杯申办过程有猫腻,欧洲杯也好不到哪里去。日前,一位前塞浦路斯足协的高官大爆猛料:波兰、乌克兰运用“金钱换选票”的非法手段,花费915万欧元购买到了2012年欧洲杯的举办权。

  这位爆料主角名叫斯·马兰格斯,曾任塞浦路斯足协的财务主管。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三年前在加的夫举行的欧足联大会上,有4名执行委员会的委员被收买而投票支持波乌联办2012年欧洲杯。当时,这两国得到了7票,意大利得到了3票。

  马兰格斯声称他有三个目击证人和三份文件能证明这个黑金丑闻,“其中任何一份就足以展开调查了”。

  当被问及多少欧足联官员卷入这次贿选丑闻时,马兰格斯回答:“4个。其中一个得到了315万欧元,另外3个各自得到了200万,一共915万。”他还透露,那315万欧元是被装在一只大玩具熊内在塞浦路斯交割的。

  如果确有其事,那么波兰和乌克兰很可能会被剥夺本届大赛的举办权,而当时输给他们的意大利会顺理成章地接办。意大利方面昨天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现在欧足联正在对此事进行追查,同时要求马兰格斯递交手头掌握的证据,否则将对其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