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VS尤文前瞻:残阵大PK 小罗缺阵伊布战旧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10月30日06: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凌晨2点45分,10-11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蒂9轮将上演一场焦点战役,两支传统强队AC米兰与尤文图斯将在圣西罗展开一场激战,这将是双方在意甲联赛中的第155次碰面。由于意大利裁判委员会对克拉西奇做出停赛的处罚,本场比赛失去了进攻核心的尤文如何能够在客场拿分对德尔内里是极大的考验。此外伊布在重返意甲之后本次身披红黑间条衫面对老东家尤文,伊布、帕托、罗比尼奥等人组成的进攻线将给尤文并不稳固的防守制造很大的威胁。查看更多意甲新闻>>

  交战史:米兰主场占优 上赛季双杀尤文比分直播间

  两队在过往的联赛中共交手154次,AC米兰46胜56平52负略处下风,其中在主场米兰26胜34平17负处于优势。两队在最近几个赛季的交锋中是胜负有分,上个赛季AC米兰在主客场双杀尤文,两场比赛的比分都是3-0,07-08赛季和08-09赛季尤文图斯2胜2平AC米兰保持不败。

  本赛季以来,AC米兰在联赛中发挥稳定,8轮过后5胜2平1负落后拉齐奥2分排名联赛第2,尤文图斯8场比赛3胜3平2负仅积12分排名第5。AC米兰最近8场比赛4胜3平1负,表现较为稳定,其中联赛已经是6轮不败。尤文图斯在最近的8场比赛中3胜4平1负也处于上升的态势,但连续被萨尔茨堡和博洛尼亚逼平表明球队的进攻力出现了比较大的问题。

  赛前:金克拉禁赛几乎致命 米兰防线伤缺严重

  如果克拉西奇不被禁赛的话,那本场比赛还可以看做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然而由于克拉西奇遭到禁赛的处罚,加上锋线的两大高中锋阿毛里和亚昆塔受伤无法出战,这对尤文进攻造成的影响几乎是毁灭性的打击。如果尤文在赛前的上诉还得不到支持的话,那佩佩和马丁内斯都是顶替克拉西奇的人选,相比之下佩佩与主力阵容的磨合要更好一些。前锋线由于两大中锋缺战,只有皮耶罗和夸利亚雷拉两个小个突前,两人在赛季之初也曾联袂但效果并不理想。

  尤文图斯目前唯一可以跟米兰对抗和炫耀的是如今日益成熟的中场线。阿奎拉尼的状态不断提升,梅洛在与阿奎拉尼搭档之后也找到了昔日在佛罗伦萨的感觉,此外马尔基西奥一贯的稳定让尤文的中场在对抗力和硬度都提升不少。后防线上不会有任何的变化,上一轮莫塔出任首发表现中规中距,只要不犯低级的错误,他与基耶利尼、博努奇和德切列将会是尤文目前唯一能配备的防线组合。

  AC米兰方面席尔瓦、小罗、赞布罗塔、安布罗西尼的伤停将给球队造成很大的损失,此外安东尼尼和阿巴特也极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这样一来,阿莱格里只能启用老将奥多,中后卫位置由帕帕斯塔索普洛斯与内斯塔搭档。与尤文残缺的前场相比,AC米兰的后场也是满目疮痍。

  进攻是红黑军本场比赛最为自信的看点,尽管小罗不能出战,但是罗比尼奥、帕托、伊布组成的攻击线,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整体作战都会对尤文图斯并不稳固的防守带来极大的威胁。另外老将西多夫也经常扮演尤文克星的角色,因此对于AC米兰来说,本场比赛只要尽早破门或者把握好机会,主场取胜的希望很大。

  场外:尤文大将对防守信心足 米兰巨头谨慎

  虽然媒体对尤文的残阵在圣西罗一战并不看好,但尤文防线中间基耶利尼倒不这么认为,基耶利尼在接受尤文官网采访是时表示:“对阵博洛尼亚时尤文一直在努力争胜,但我们错失了一些东西,球队的进步已显而易见,现在我们只需尽可能的再往前迈出一步,我们为与米兰的重要之战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将十分尊重他们的冠军球员,但我们也清楚自己的优势和特点。”

  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谈到本周与尤文的大战时表示,尤文图斯缺少克拉西奇并不代表它们的进攻就没有威胁,如果轻敌,那就会付出代价。“尤文缺少克拉西奇,未必是米兰的优势,我猜替代克拉西奇的球员可能进球。”

    预计首发:

  AC米兰(4312):阿比亚蒂/奥多、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内斯塔、博内拉/加图索、皮尔洛、西多夫/罗比尼奥/帕托、伊布拉希莫维奇

  尤文图斯(442):斯托拉里/莫塔、博努奇、基耶利尼、德切利/佩佩、梅洛、阿奎拉尼、马尔基西奥/皮耶罗、夸利亚雷拉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