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再伤三将关键位置已无人 大脑倒下激国米内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07:14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我们是高兴的,因为我们赢下了比赛,并且展现出了强队风范。”贝尼特斯在赛后说。但国际米兰球迷可没那么高兴,甚至是贝尼特斯也可能仅仅是强颜欢笑,因为为了这场胜利国际米兰竟然付出了三员大将受伤的惨重代价。

  坎比亚索、塞萨尔和卢西奥,这是国际米兰伤病名单上的“新人”。坎比亚索其实才刚刚逃离伤病,可是今天比赛还不到18分钟,坎比亚索就又倒下了。当时坎比亚索并没有什么激烈对抗,但却突然就坐在了场地里。看情况应该是在国家队时拉伤的肌肉并没有好彻底,因此在做某次激烈的动作时旧伤复发了。虽然随后坎比亚索自己走下了球场,看上去并没什么大碍,但这种肌肉伤势很复杂,这一回坎比亚索的状况究竟在什么程度眼下还没人预料。

  塞萨尔同样也是肌肉拉伤。当时热那亚打出反击,托尼争顶后皮球飞向底线,塞萨尔出击打算控制住皮球,可是没想到就在快要追上皮球时突然顿了下来,然后跳了两步将球踢出了边线,并且表情痛苦地捂住了右大腿后侧。塞萨尔很快便表示,自己无法坚持比赛,并被卡斯特拉齐换下了场。

  至于卢西奥则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的一次对抗中倒地不起,不过这也有可能是出于拖延时间的目的,实际上卢西奥的问题远不如前两人严重。赛后贝尼特斯就表示:“卢西奥没什么大事,坎比亚索和塞萨尔则还要看明天的检查结果。”

  第一时间跟塞萨尔进行了讨论的麦孔觉得国米门神的伤情不重:“他说他有点拉伤,我们要他马上中止比赛,是因为周二还有一场冠军杯。我们当然希望他能参战,虽然明天他会接受检查,不过我跟你说塞萨尔肯定会出现在托特纳姆的。”塞萨尔自己倒是没那么乐观。“我很遗憾,本来觉得很好,突然就受伤了。我只能期待这个问题不严重,但今天确实很疼,我也做了冰敷处理。”塞萨尔说。

  其实,不管塞萨尔伤势如何,对于国际米兰的影响倒不是很大,毕竟卡斯特拉齐也是一位优秀门将,而且塞萨尔的受伤偶然性很大,极可能是因为塞萨尔自己偶然的疏神造成的。坎比亚索的问题就很严重了,其影响不仅在战术上,甚至还有球队气氛。战术上坎比亚索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他是国际米兰场上的教练,掌控着蓝黑军团攻防两端的节奏。今天的比赛在坎比亚索下场后,国际米兰一度完全挡不住热那亚的攻势,替补坎比亚索的蒙塔里虽然打进了致胜球,但在掌控大局方面跟坎比亚索差的太远。而且,眼下国际米兰伤病太过集中于中场,斯坦科维奇、莫塔、马里加甚至是可以客串后腰的齐沃都有伤在身,如今又添上了坎比亚索,下场对阵热刺的冠军杯后腰位置上几乎无人可用。

  另一方面,国际米兰的队内气氛也因为坎比亚索受伤将再次经受考验。贝尼特斯在赛后抱怨说:“我还以为坎比亚索在国家队受的伤已经好彻底了……”这话里暗含着对国米队医甚至是球员本人的不满,但不少专家之前却指出国际米兰本赛季的大面积伤病很大程度上是因为贝尼特斯的训练和比赛方式。国米主帅要求球队打出压迫式足球,但这却让平均年龄过大的国际米兰不堪重负,坎比亚索刚刚伤愈就又倒下未必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当然,眼下最重要的还是下一场欧冠,塞萨尔说希望尽快小组出线,可是到周二,伤兵满营的蓝黑军团能靠谁从白鹿巷带回胜利呢?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