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男子世界杯-施拉格战满七局首胜 老萨梅开二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10月29日,利勃海尔2010男子世界杯点燃烽火。奥地利名将施拉格在经历了首战挫败后,晚间进行的第二轮小组赛中重振旗鼓,以11-5, 7-11, 11-8, 11-8,10-12,7-11, 11-6力压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迎来今日首胜。同组的萨姆索诺夫则又以一个4:2打败了韩国人吴尚垠,取两胜看到了晋级的曙光。

  来自俄罗斯的斯米尔诺夫此次是顶替丹麦选手梅兹参战,因而也分外珍惜与高手过招的机会。与03年世锦赛冠军的交锋中,斯米尔诺夫在局分1:3落后的劣势下表现顽强,第五局挽救赛点最后以12-10涉险拿下,继而趁势以11-7再救一城。决胜局交换场地时,施拉格5-4领先,斯米尔诺夫追到6-6,此后攻势锐减,奥地利名将连扫五分,11-6锁定胜利。

  施拉格在赛后评球时认为,自己对斯米尔诺夫的比赛总是"运气不佳",而今天开局的11-5也是没有想到的。"可能第一局赢得太轻松了,毕竟跟斯米尔诺夫的比赛一般都不好打。后面几局我的注意力更加集中,当然对手也很有经验,我尽量不去想以前对他的失利。第七局开局5-4的领先很重要,因为打到决胜局,每一分都可能是转折点。"

  "最后两分球我在发球上稍微变化了一下,效果还不错",施拉格继续回忆到,"现在感觉很累,特别是腿部,因为今天跑动太多了!"正是这种竭尽全力的比赛精神,令这位前世界冠军笑到了最后。

  此外,该组的萨姆索诺夫以8-11, 11-6, 6-11, 11-7,11-6,11-6逆转拿下了韩国选手吴尚垠,以两胜暂居榜首。傍晚最先开打的A组一场比赛中,日本选手水谷隼以11-6, 11-5, 11-8, 12-14,11-9五局擒住了洲际杯冠军、阿根廷人刘松。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