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中国女排集体疲软 世锦赛首战1-3不敌土耳其队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10月30日07:53

  本报讯 昨天,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开幕,身处D组的中国女排在先胜1局的情况下,被实力平平的土耳其队以3:1逆转,4局的比分分别是25:19、14:25、20:25和17:25,全队低迷的状态令人担忧。

  这场比赛是老将周苏红回归之后首次正式亮相。在今年中国女排暴露出诸多问题的情况下,很多人都把周苏红看成是中国女排重新奋起的重要因素,但在本场比赛中,周苏红的发挥并不理想,毕竟仅依靠1个多月的训练,就要求周苏红恢复到最佳状态无疑是痴人说梦。尤其是在进攻中,周苏红的2号位远没有当年犀利,对方总能轻松有效拦网。

  对于自己的表现,周苏红也认为较差:“自己发挥不理想,毕竟回来只有1个多月。我在场上最困难的时候起的作用很小,没有能够在精神上鼓动大家。”

  另外,中国女排的一传问题依然存在。即使在土耳其队的发球并不是特别有威胁的情况下,中国队的一传还是比较混乱,直接影响了攻防的节奏。

  赛后主帅俞觉敏也表示:“尽管第一局获胜,但是进攻和拦网还不够好,对方16号和17号的强攻能力很强,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今天,中国队将迎战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加拿大队,俞觉敏表示首发阵容不会改变。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