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男篮新赛季主场成谜 外援敲定系统备战在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he
2010年10月30日08:55

    搜狐体育讯 签了字,握了手,完成了新的体制改革,山东黄金男篮挣脱了束缚的枷锁,走上了市场化的道路。新赛季,新气象,新主帅,新队员。而据了解,山东黄金男篮新赛季的主场都有可能是新的地方,有可能告别泉城济南。

  对于新赛季的主场问题,其实一直受到山东球迷的关注,“新赛季的主场到底在哪?”其实,早在签约仪式现场,不少记者都在询问俱乐部到底有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得到得到答复是——“还没完全确定,有可能是不设在济南了,可能性很大,极有可能落户东营或者滕州。”

  其实,关于新赛季的主场问题,前段时间已经有了传闻,“东营、滕州、淄博甚至是临沂都已经有了相关方面的申请,但是最后还没有完全确定后,下月初就会出结果。”一位俱乐部高层出言谨慎,“很有可能不在济南了,差不多这会成为现实吧。”

  而究竟是什么逼走了山东男篮?黄金男篮为什么将主场放在外地?不放在济南?据俱乐部高层透露,山东黄金男篮进行体制改革之后,俱乐部将完全按照职业化、专业化的要求,进行市场运作。基于此,俱乐部决定将山东男篮的主场放在济南之外的城——“如果我们在济南打,每场球的安保和场租费用,加起来是9万左右,而门票收入也就1万块钱,济南球迷买票看球的热情几乎没有,大家都希望赠票、送票、免票,可以说是打一场赔一场,一个赛季下来要赔100多万,新赛季,黄金集团给我们下达了任务,那就是实现盈利,要挣钱,要走市场化道路,到了东营下边,这些城市,球迷的看球热情很高,主场氛围很好。”

  据悉,上赛季,山东黄金男篮在东营打了7场比赛,球市非常火爆,平均每场球的门票销售在20万左右,对于承办方和俱乐部来说是个双赢的结果,包括淄博、滕州、临沂、潍坊等地都已经提交了承办的意向。

  目前来看,黄金男篮新赛季的主场基本敲定了不在济南,“很有可能是东营,而在东营的话,还有可能是有几场比赛放在广饶打;还有一种可能是东营加滕州,两个主场;现在来看,临沂的可能不大了,毕竟距离济南太原,联赛办公室说离着济南本部太远,不合适。”黄金俱乐部一位工作人员透露。

  另外,记者从山东黄金男篮俱乐部获悉,黄金男篮新赛季的两名外援已经全部敲定,他们二人都是CBA的老熟人,一个是前新疆外援艾伦,另一个是前广厦外援怀特,二人都将在近几日抵达济南,而艾伦和怀特都是免训的队员,足以看出,俱乐部对二人能力的信任,两名外援一到,山东黄金男篮系统备战新赛季的大幕旧将正式拉开。(xiaohe)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