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波尔自谦不是热门 预测王皓张继科都有机会夺冠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0日09:03

     新华社德国马格德堡10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郑启航)在29日开赛的2010年男乒世界杯上,德国名将波尔认为,中国名将王皓和新秀张继科都是夺冠的热门人选。

    在首日的小组赛中,波尔接连战胜新加坡选手高宁和日本新秀水谷隼,30日他将对阵最后一个小组赛对手、现世界排名第81位的阿根廷选手刘松。世界排名第二的波尔可以说已经锁定了一个八强席位。

    当被问及谁是他心目中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时,波尔并未把自己列为候选人之一。他说:“我认为王皓现在的状态非常好,他今天的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是夺冠热门之一。张继科今天虽然输掉了一场比赛,但我认为他肯定能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也有机会最终夺冠。”

    不过,最近状态不错的波尔绝对也是冠军头衔的有力争夺者。“如果你决赛的对手是一名中国选手,你更愿意遇到王皓还是张继科”?面对记者的提问,波尔笑着回答:“我和王皓在决赛中相遇过一次,那次我赢了。对于张继科,我还要向他复仇,我跟他交手过一次,当时我在局数上3:1领先、第五局打到10:5的情况下被他翻盘,所以如果决赛能遇到他我也很高兴。不过,决赛对手不是我说了算,他们两人都是非常出色的选手。”

    波尔表示对自己当天的比赛基本满意。“我这两场比赛开局表现得都不好,但经过调整很快进入了状态,逐渐扭转了局面并最终获胜,”波尔说。(完)

    波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