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巴尔尼亚尼克雷扎联手39分 猛龙20分优势胜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10月30日09:29
猛龙VS骑士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在NBA常规赛上,多伦多猛龙队以101-81战胜克里夫兰骑士队,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06状元”巴尔尼亚尼砍下20分,克雷扎贡献19分,德罗赞拿下14分,雷杰-埃文斯虽然仅得2分,但是他抢下了14个篮板。替补维姆斯和巴博萨分别得到13分。骑士队进攻乏力,全队得分最高的是替补贾米森,但是也只有13分。主力球员仅有安东尼-帕克一人得到10分,现在他们肯定特别想念勒布朗-詹姆斯了。

  首节比赛,占据主场之利的猛龙队就抢占了上风,克雷扎的三分球命中,猛龙队以11-6开局。骑士队此后局面一直很被动,战至第二节中段,埃米尔-约翰逊爆扣得分,猛龙队把分差拉开到两位数,37-27。骑士队奋起反攻,无奈进攻乏术,半场以38-46落后。第三节最后6分钟,克雷扎独得8分,率领猛龙队打出一个致胜的18-5的得分高潮,77-55,第三节结束比赛就变成了“垃圾时间”。

  猛龙首发:组织后卫杰克、得分后卫德罗赞、小前锋埃文斯、大前锋克雷扎、中锋巴尔尼亚尼

  骑士首发:组织后卫塞申斯、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小前锋姆恩、大前锋希克森、中锋霍林斯(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