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成都队收官战想嗨一把 姚夏或客串门将完成告别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10月30日04:47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姚夏(右)想创造中国足坛的奇迹 记者徐平摄

  本报成都电(记者徐平)让姚夏担当守门员?虽然这个创意多少有些无厘头,但成都队的确想在收官战中嗨一把。

  提前冲超成功后,成都队已经举行了一个场面浩大的庆功会,并让一对球迷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了一场球场婚礼。可能是觉得还不过瘾,今天与湖北队的赛季收官战,他们不仅想拿下湖北划上圆满的句号,而且还将此战定义为姚夏的挂靴之战。作为从1994年职业联赛开始后就随四川队征战四方的老将,前国脚姚夏是四川足坛标志性的人物,在足球场上,他打过除守门员外的所有位置。于是四川球迷都希望他创造一个奇迹,在挂靴之战中出任守门员,从而成为中国唯一踢过场上所有位置的职业球员,主教练王宝山调侃式的回应更是推波助澜:“我们将直接让姚夏担当主力门将。”

  不过记者了解到,昨天成都队神秘的最后一练,姚夏根本就没练守门。倒是上轮刚刚挂靴的湖北队老将王文华,乐呵呵地客串了一把守门员,“姚夏守门,估计没我好。”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