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古力特现身观澜明星赛 “退休生活”沉迷高尔夫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0年10月30日09:36

  不见往昔的辫子,倒是温暖的笑容还在——当古利特昨日出现在海南观澜高尔夫球明星邀请赛时,他脚下没有足球,手上多了一支高尔夫球球杆。

  由于伤病,古利特许久未踏上绿茵场,高尔夫球趁虚而入,成为了“退休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过,在昨日的比赛中,“高球手”古利特远没有在足球场那么潇洒自在,状态一般,面容略带困乏。荷兰人给出解释,“我上周才在欧洲结束一场比赛,所以现在时差还没倒过来,我昨晚还吃了安眠药,现在觉得还在睡觉了。”

  尽管古利特现在沉迷于高尔夫,但却未曾放下过往。这不,有人和他聊起如今的AC米兰,昔日的剑客立马有了精神。

  “米兰最近状态不算很好,这也很正常,球队在过去20年拿到了30多项奖杯,无其他球队可以媲美。”但古利特很难理解为何会卖掉卡卡,“也许经济危机是最大的原因吧,但换我做教练,我可不会这样做。”

  那你何时再重回足球教练岗位呢?曾经的切尔西主帅意味深长地一笑,“当我光头、灰发、肥胖,以及皮肤松弛的时候吧。”

  晶报海口专电 特派记者 朱健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