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哈里斯砍两双兰德里14分 篮网逆转国王获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09:5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新泽西篮网队坐镇主场迎战萨克拉门托国王队,最终凭借哈里斯等人在末节出色的发挥,篮网最终以106-100击败国王,取得新赛季两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为(国王在前):21-29,32-32,24-15,23-30。国王:兰德里和尤德利各贡献14分,考辛斯12分,埃文斯18分7次助攻,加西亚18分,杰克逊12分6个篮板。篮网:奥特劳18分,洛佩兹29分,哈里斯21分10次助攻,费沃斯10分7个篮板,法玛尔14分。

  比赛开始后,篮网核心大将洛佩兹状态极佳,带领球队打出了14-6开局。国王诸将也不甘示弱,卡斯皮一人连砍5分,随后,兰德里,尤德利等人也纷纷建功,首节战罢,国王将比分追至21-29。

  次节,双方之间的对抗更加激烈,篮网曾一度将比分改写成61-46,但末端国王在杰克逊的带领下回敬了一波7-0反击高潮,国王以53-61落后篮网结束上半场的争夺。

  易地再战,兰德里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加西亚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后,国王将比分追至66-68。关键时刻,洛佩兹凭借稳定的罚球阻挡了国王进攻节奏,一阵乱战后,篮网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但本节最后3分39秒时间内,篮网进攻停滞,被国王打出一个9-0攻势,三节战罢,国王以77-76反超。

  末节,加西亚继续在外线打击篮网,兰德里掌控着禁区,终场前3分40秒,国王以97-89领先。哈里斯一人拿下6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13-0高潮,终场前18.7秒,篮网以102-97领先。而国王在3分多钟的时间内一分未得,15.6秒,加西亚射中三分,但随着法玛尔和奥特劳稳定罚球,卡斯皮,尤德利均投失三分错过扳平比分机会,最终篮网106-100击败国王。

  双方首发阵容

  国王:泰里克-埃文斯,比诺-尤德利,卡尔-兰德里,德马库斯-考辛斯,欧米-卡斯皮

  篮网:布鲁克-洛佩兹,德文-哈里斯,特拉维斯-奥特劳,安东尼-莫罗,乔-史密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