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朗多24次助攻创纪录豪取大三双 绿军主场胜纽约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10月30日10:09
凯尔特人战尼克斯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0日,朗多拿下了包含24次助攻在内的大号三双,皮尔斯和加内特也都有不错的发挥,最终帮助凯尔特人主场以105-101的比分战胜了纽约尼克斯队,这也是他们在主场对阵尼克斯的八连胜。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20-27,26-23,26-29,29-26(尼克斯在前)。朗多全场拿下了10分10个篮板球和24次助攻的大号三双,这个助攻不仅是本赛季的单场个人最高助攻,而且也刷新了朗多的生涯最高纪录(此前是3月份对阵太阳的18次),距离NBA历史纪录的30次也只有6个的差距。

  皮尔斯拿下了25分14篮板5助攻,加内特24分10个篮板球,大宝贝戴维斯16分。尼克斯的斯塔德迈尔拿下了27分8篮板4助攻,威尔森-钱德勒19分。

  虽然朗多和皮尔斯加内特都表现不俗,但是比赛却一直没有拉开比分,全场凯尔特人最多领先也就是12分左右,并没有太大的分差出现,双方可以说全场都在僵持。最后时刻尼克斯还曾经把比分追到101-103,但是凯尔特人稳健的罚球还是帮助他们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尼克斯首发阵容:莫兹戈夫、斯塔德迈尔、加里纳利、菲尔德斯、费尔顿;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沙奎尔-奥尼尔、加内特、皮尔斯、雷-阿伦、朗多。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