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比斯利砍两双杀退雄鹿 森林狼末节6分钟定胜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0年10月30日10:35
森林狼VS雄鹿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0月30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上,森林狼凭借末节最后6分钟的出色防守奠定胜局,以96-85逐鹿成功,取得新赛季第一场胜利,雄鹿则吃到了两连败。

  森林狼:比斯利21分10篮板,勒夫17分16篮板,里德诺13分7助攻6篮板,约翰逊12分,托利佛6分8篮板。雄鹿:马盖蒂23分5篮板,詹宁斯14分7助攻,博古特8分10篮板,古登12分,萨尔蒙斯7分。

  古登开场就在勒夫头上完成一个2+1先声夺人,里德诺包办森林狼前4分,森林狼一度9-8领先。博古特、古登和詹宁斯内外开火,雄鹿8-0的攻势逼森林狼叫出暂停。马盖蒂与勒夫轮流上罚球线得分,两队比分犬牙交错,交替上升,首节比赛主场的森林狼只落后1分。雄鹿在次节开场继续攻击内线,勒夫不容博古特等人任意蹂躏球队内线,他的强攻帮助森林狼33-32反超比分。雄鹿6-0的小高潮再度反超比分,森林狼这边回敬同样的6-0攻势,森林狼在次节后半段打出16-4的攻击高潮,从而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在比分上55-46领先。

  第三节比赛前4分钟两队的进攻都不甚理想,森林狼凭借主场优势进攻稍微好一些,在比分上63-50保持领先。詹宁斯与马盖蒂的配合只是昙花一现,森林狼牢牢控制着比赛主动权,三节比赛过后森林狼74-64依然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雄鹿在末节一阵狂追猛打,很快就把比分追到72-78只落后6分。暂停回来后里德诺与比斯利联手攻下8分,森林狼继续在比分上压制着雄鹿。比赛最后6分钟森林狼的防守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让雄鹿全队只命中三次投篮,森林狼靠防守打反击巩固优势,最终以96-85获胜,取得了新赛季第一场胜利。

  (搜狐体育:布谷)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