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杜兰特30分格林2秒突破绝杀 雷霆胜活塞麦蒂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10月30日10:53
雷霆VS活塞组图欣赏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雷霆在客场以105-104一分险胜活塞,格林在最后2秒时上演突破绝杀,帮助球队取得两连胜。四节详细比分分别为:26-21、30-30、27-28、22-25(雷霆在前)。

  雷霆五人得分上双,杜兰特贡献30分8个篮板2次抢断,格林拿下21分5个篮板3次抢断,并在最后时刻落后一分的情况下突破上篮上演绝杀。维斯布鲁克17分11次助攻,克里斯蒂奇14分7个篮板,伊巴卡16分10个篮板。活塞队同样五人上双,戈登替补出场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斯塔基24分9次助攻5个篮板,汉密尔顿14分,普林斯和维拉纽瓦各自拿下12分。麦蒂出场6分钟,一分未得,仅仅贡献2个篮板1次助攻,此外还有1次失误。

  首节比赛活塞率先在主场发挥,打出6-0/。此后汉密尔顿练练失误,维斯布鲁克和格林相继完成抢断快攻得分。尽管华莱士有过封盖杜兰特的表现,但依旧无法阻止杜兰特在活塞的篮筐下予取予求。首节比赛杜兰特就砍下12分,帮助雷霆以26-21领先活塞。次节比赛伊巴卡率先在内线暴扣得手,麦蒂在出现一次失误之后,助攻维拉纽瓦飚中三分。伊巴卡在内线连续进攻无人可挡,戈登在外线连续投中两记三分。克里斯蒂奇上演打三分,普林斯最后时刻跳投命中,活塞半场以51-56落后雷霆。

  第三节比赛双方加强了内线的防守,戴耶封盖了克里斯蒂奇的上篮,大本也送给杜兰特一记火锅。不过活塞将近前四分钟未能得分,雷霆趁机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此后斯塔基和汉密尔顿连续投篮得分,但杜兰特在最后一分钟连得4分,雷霆以83-79领先活塞进入第四节。末节比赛双方在进攻端依旧表现不佳,频频靠罚球取分。伊巴卡封盖斯塔基的投篮,戈登连得4分,活塞仅落后雷霆一分。杜兰特挺身而出命中跳投,伊巴卡和格林连续送出封盖,戈登两罚全中,维拉纽瓦在最后7秒时命中远投,活塞反超一分。格林最后2秒突破上篮得手,绝杀活塞,帮助雷霆取得两连胜。

  雷霆首发:格林、杜兰特、克里斯蒂奇、瑟弗洛萨、维斯布鲁克

  活塞首发:普林斯、华莱士、斯塔基、汉密尔顿、奥斯汀-戴耶(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