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大连实德VS深圳红钻

连深前瞻:实德占压倒性优势 红钻保级凶多吉少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11:08

    搜狐体育讯 本周日下午15点30分,实德队将在金州主场迎战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正处于保级圈中的深圳队,而实德队将为争夺前四席位而奋力一搏。在韩国主教朴成华的带领下,实德队本赛季起色较大,进步明显,名次也得到了提升,实德将士在最后一个主场比赛会有什么样的表现值得关注。

  败走京城,实德队在积分榜上的排名降至第6,与排名第四、第五的北京国安和杭州绿城只有1分的差距。在中超联赛还剩下两轮的时候,前四名席位的争夺将达到高潮。只要打好最后两场比赛实德队冲击亚冠的可能性依然较大。自从客战沈阳之后,复出的前锋马丁-卡巴罗夫表现神通,不仅连续两场比赛有进球,并且他在工体那记砸在立柱上的任意球射门更让人惊叹。马丁-卡巴罗夫还会进球吗?能跑善抢的詹姆斯本周日会有怎样的表现?如果不出意外,因为大腿拉伤的队长张耀坤也将复出,这对增加实德防线无疑有着很大的帮助。

  为了把握住最后的机会,实德方面甚至做出了留下国奥队员的决定。在此之前,实德方面已基本明确,等到本周日与深圳队的比赛结束后,就放3名国奥队员去广东,参加亚运会备战。但现在,情况可能有变。昨天在被问到国奥队员离队时间时,实德俱乐部给出的答复是:“他们要打完整个赛季,然后再去国奥队。 ”

  联赛要等到11月6日才结束,两天后,国奥队就要在亚运会小组赛中迎战日本队。吕鹏等3名主力在赛前一天才能报到,无疑给国奥队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不过,实德方面也确实没有办法,虽然张耀坤周末基本上就能复出,但在权磊、安贞焕受伤的情况下,如果再走了3名国奥队员,最后一轮比赛基本上就等于主动放弃。在冲击前四希望尚存的情况下,实德只能选择留人。昨天,吕鹏、赵宏略、王选宏3人干脆就在北京接受了亚运会兴奋剂检查,然后就直接返回了大连。

  纵观大连实德和深圳红钻两队的交战史可以发现,大连队占据了压倒性优势。从2004年中超算起,两队总共交手13次,大连取得7胜6平0负的压倒性优势。目前处在保级悬崖边上的深圳队,此番交战前景恐怕是凶多吉少了。

  本周日,搜狐体育将同时直播中超联赛第28轮的全部赛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