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 > 三亚女子公开赛动态

三亚沙排赛黄影/岳园0-2告负 9号种子排名第17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13:52

    搜狐体育讯 10月29日,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林匹克湾”三亚公开赛在中国海南三亚进入正赛第二天的争夺。首日比赛中一胜一负降入败者组的九号种子中国组合黄影/岳园在今天的比赛中0-2不敌巴西队遭淘汰,两人本届赛事最终排名为第十七名。

  中国国家队选手黄影/岳园组合是本届赛会的九号种子,首日的第一场比赛中,两人迎战俄罗斯队选手尤克洛瓦/谢尔娅娃。比赛首局,黄影/岳园快速进入状态,比分一直保持保持领先,不过几个回合以后,两人选手表现出明显的体力不足,在一些关键球的把握上也出现了失误,第一局比赛以18比21遗憾落败。第二局比赛犹如第一场比赛的翻版,黄影/岳园以17比21再次落败。

  由于本届比赛采取双败淘汰制,因此在首日比赛中先失一场的黄影/岳园再余下的比赛中不容有失,在当日下午对阵日本选手Tanaka/Mizoe时,黄影/岳园两人发挥出高水平。尤其是岳园的发球给身材相对矮小的日本队造成了极大威胁,在35分钟的激战后,黄影/岳园以21-15、21-14战胜日本组合,将晋级的希望延续。

  今天上午,两位小将迎来本届赛事实力最强的对手,巴西组合玛利亚/卡洛儿组合。比赛首局,巴西人几乎没有给中国小将任何机会,很快便以21-13轻松取胜。第二局比赛,中国小将在1-6落后的不利局面下一度将比分差距追到仅差两分,并在随后的比赛中将比分咬得很死。不过,关键时刻,两名小将几次发球失误将翻盘的希望彻底葬送,巴西组合最终以21-17再下一城,总比分2-0获胜。

  遭遇到第二场失利后,黄影/岳园本次三亚赛的旅程宣告终结,她们最终的排名为第十七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