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俄罗斯女排3-1逆转土耳其 巴西五局苦战胜捷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2010年10月30日14: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在日本进入到第二天争夺。卫冕冠军俄罗斯尽管首局在手握五个局点的情况下惨遭逆转,但随后她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以3-1逆转土耳其女排;而奥运冠军巴西队经过五局苦战,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3-2逆转捷克队,收获两连胜。

  俄罗斯3-1土耳其(25-27、25-22、25-11、25-17)

  俄罗斯女排此役的对手是土耳其队,后者昨天以3-1逆转中国女排,状态正佳,但是在索科洛娃回归后,俄罗斯的表现也比较稳定,如果正常发挥,土耳其爆冷可能性不大。首局比赛,俄罗斯上来以4-1领先,随后她们一路高歌,分别以8-5和16-10进入技术暂停。局末阶段,俄罗斯队一度以24-19手握五个局点,优势之下她们出现松懈,被土耳其连得6分,挽救局点后又掌控主动权,最终在打出一波11-1的小高潮后,土耳其队以27-25逆转先赢一局。

  第二局,俄罗斯加强了对内斯里汉的盯防,取到了不错的效果,她们分别以8-5和16-12领先,尽管局末阶段顽强的将比分追至18-18,但关键时刻俄罗斯女排出手果断,并以25-22扳回一城。随后的比赛,内斯里汉体力有所不知,土耳其的进攻受到限制,而俄罗斯队发挥稳定,科舍列娃和加莫娃的进攻屡次得手,最终俄罗斯队以25-11和25-17连下两城,从而以总比分3-1逆转土耳其,取得两连胜。

  巴西3-2捷克(22-25、25-22、23-25、25-20、15-9)

  首局比赛,巴西队进攻受到限制,拦网也没有形成威胁,以22-25先丢一局。随着谢拉和法比亚娜的发威,巴西队以25-22立即还以颜色。第三局双方打得异常胶着,关键时刻巴西队出现失误,结果以23-25再丢一局。第四局,巴西队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稳扎稳打,最终以25-20将比赛拖入至决胜局。决胜局,双方打得十分胶着,7平后谢拉进攻连续得手,巴西队以11-8拉开比分,最终奥运冠军把握住机会,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15-9,从而以3-2逆转捷克队,收获两连胜。

  在同时进行的其他场次比赛中,哥斯达黎加以3-0(25-18、25-21和25-10)轻取阿尔及利亚队,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队以3-0(25-16、25-13和25-23)完胜克罗地亚队。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