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奇才射鹰阿联或首发 活塞斗公牛关注麦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30日14:3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2010-11赛季NBA常规赛明日将进行9场比赛。火箭将迎来本赛季主场首演对阵掘金,中国球员易建联效力的奇才将做客亚特兰大挑战老鹰,火箭旧将麦蒂也将跟随活塞奔赴芝加哥斗公牛。以下是明日重点比赛的前瞻:

  奇才VS老鹰(7:00)

  在揭幕战以29分之差惨败给魔术的比赛中,奇才有8名球员都是第一次代表球队亮相,其中就包括备受瞩目的状元秀约翰-沃尔和中国球员易建联。然而对于奇才众将来说,华盛顿首秀的结果却实在让他们感到失望,沃尔全场19次投篮13次偏出,阿联替补上场只贡献了6分5个篮板,赛后他和布雷彻等人组成的内线也受到了媒体批评。明天的比赛奇才全明星后卫阿里纳斯仍然无法出战,年轻的沃尔等人不得不继续争取完成近乎不可能的任务。

  鉴于奇才首发阵容糟糕的表现,明天的比赛主教练桑德斯或许会对首发阵容做出调整。出任首发大前锋的布雷彻上一场的出战时间还没有阿联多,因此如果明日之战阿联出现在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上,我们也不会感到吃惊。

  老鹰本赛季的开局非常顺利,客场两连胜后他们将回到主场向着三连胜目标挺进。尽管背靠背第二场对球队体能是一个考验,但老鹰对阵奇才却占据着绝对优势,他们已经连续9场击败奇才,在主场也已经对奇才取得了4连胜。乔-约翰逊和艾尔-霍福德领衔的首发阵容状态正佳,超级替补克劳福德更是奇才的克星,双方最近3次交手克劳福德场均砍下26.3分。种种迹象表明,坐镇主场的老鹰战胜奇才的希望非常之大。

  活塞VS公牛(8:00)

  今年休赛期公牛无疑是转会市场上最大的买家之一,然而由于8名新球员的到来,公牛的化学反应在赛季揭幕战输给雷霆的比赛中暴露出了问题。全场得到28分的德里克-罗斯在最后21分钟内只有4分进账,最后一节公牛被雷霆打出了24-13的比分,因此公牛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鼓舞士气。对于公牛来说,活塞或许是再合适不过的对手。

  活塞在揭幕战中浪费了7分领先优势被篮网逆转,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又在最后2.5秒被雷霆的杰夫-格林绝杀。板凳席上的本-戈登是活塞输给雷霆之战中表现最优异的球员,全场他16投11中砍下32分。但在上赛季和公牛的4场比赛中,这位前公牛旧将场均只得到10.5分。今夏加盟活塞的前火箭球星麦蒂表现也令人失望,与雷霆之战麦蒂仅上场6分钟,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为0。面对曾经对自己垂涎多年的公牛,麦蒂能否反弹也是一大看点。

  此外,活塞已经连续7次输给了公牛,而在公牛主场他们也已经遭遇了8连败。自从2006年2月25日以来,活塞还没有在公牛主场赢过球。对活塞来说,他们唯一的安慰或许就是自己的历史,自从1999-2000赛季以来,活塞还没有过0胜3负开局。

  其余场次包括:

  开拓者VS尼克斯(7:30)

  国王VS骑士(7:30)

  76人VS步行者(8:00)

  森林狼VS灰熊(8:00)

  山猫VS雄鹿(8:30)

  黄蜂VS马刺(8:30)

  (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