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群芳动态

世锦赛上届最佳更关心现在 挑大梁压力不是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30日14:4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30日发自大阪)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年女排世锦赛开始小组赛第二日的争夺,在下午率先结束的比赛中,昨天挑落中国队的土耳其今天差点再度爆冷。面对卫冕冠军俄罗斯,她们以27-25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25-22、25-11和25-17连扳三局,最终1-3告负。

  “我们今天打得不错,但遗憾没有获得胜利,这次赛制很长,我们争取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土耳其美女内斯里汉显得有些遗憾,在首局比赛中,她们在落后的情况下连续追分,并以27-25拿下首局。

  队友也认为,球队在第一局和第二局开局阶段都打得不错,但在关键时刻,本方出现了一些失误,加上对方的防守很好,最终输掉比赛。“每天,我们都有艰苦的比赛,希望接下来的比赛能够打得更好吧。”土耳其姑娘说。

  和前两局形成强烈反差,土耳其今天和俄罗斯比赛到后半段,感觉判若两队,她们以11-25的悬殊比分输掉第三局后,第四局也是开场落后,并以17-25再败。有人质疑,是昨天和中国队的四局苦战影响了体力。对此,内斯里汉予以否认,“这并没有影响我们,我们的状态不错,在比赛的后半段差距很大,只是因为注意力不够集中,没有投入。”

  今天的比赛,两队当家花旦均有出色发挥,土耳其的内斯里汉和俄罗斯的加莫娃各自砍下25分,冠绝全场。而事实上,内斯里汉也是上届世锦赛的最佳得分手,“上届比赛对我来说很美好,这是很好的体验,但我现在要做的是集中精力,关注现在,为现在的胜利做准备。”而对于球队中最大球星所有承受的压力,内斯里汉笑言自己从未感受到,“实际上,一直以来总是这样,所以这对我来说,也不是个大问题了。”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