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江苏舜天VS南昌衡源

南昌主场资格难保 李金羽称遭遇此生最野蛮袭击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10月30日16:04

  尽管在山东鲁能足球队大巴遇袭事件的第二天南昌衡源俱乐部就发表了 《关于鲁能大巴被足球流氓袭击的声明》,以向对方致歉,但由于证据确凿,南昌赛区这次肯定在劫难逃。就目前来看,南昌队失去主场资格已不可避免。

  南昌、山东之战赛后,鲁能队的大巴在返程途中遭遇部分极端球迷围攻,一些球迷用棍棒和石块砸碎了大巴车窗玻璃。谈到当时的场景,鲁能队队员李金羽表示,“这是我有生以来遇到过的最野蛮的事。 ”

  此类恶性事件在本赛季并非首例,在中甲联赛成都谢菲联队主场与沈阳东进队的比赛结束后,也曾出现过类似情况,结果酿成东进队队员冯绍顺眼部重伤的悲剧。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最终被处以全年主场禁赛、罚款7万元的重罚。

  南昌赛区部分极端球迷赛后围攻鲁能队大巴的行为和“冯绍顺事件”几乎一致,所以在足协最终处罚决定出炉前,人们不难想见,南昌赛区受到的最轻处罚也会是取消主场资格。

  11月6日,南昌队将在中超最后一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这场比赛很有可能直接产生出一个降级名额。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场“生死之战”恐将易地进行。对于“升班马”南昌队来说,部分极端球迷的恶行很有可能葬送球队一个赛季的努力。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