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半场战报-郜林上演帽子戏法 广州恒大暂3-1湖南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16: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下午15时,2010赛季中甲联赛最后一轮的6场比赛同时开战,其中广州广汽本轮坐镇越秀山主场迎战湖南湘涛。上半场战罢,广州恒大凭借郜林的帽子戏法,以3-1领先湖南,中甲冠军触手可及。

  比赛开始阶段,广州恒大积极抢攻。第3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孙祥弧线球送到后点被湖南后卫破坏出底线。恒大获得角球,可惜吴坪枫的角球在前点被湖南队员破坏。3分钟以后,广州率先破门,郜林禁区弧顶附近晃过后卫推射远角得手,恒大1比0领先。落后的湖南队很快还以颜色,第8分钟,湖南右路传中,适时插上的刘玉圣头球攻门得手,帮助湖南1-1追平了比分。

  在随后的比赛中,广州继续强攻不断。第15分钟,李健华突然前场后插上传中,比奇倒钩射门偏出了球门。4分钟后,穆里奇突入禁区后摆脱防守传中被湖南守门员扑出,广州队获得角球,可惜吴坪枫的角球没能创造出机会。湖南脆弱的后防线在盯人问题上再次犯错,第24分钟,李健华后插上传中被破坏,广州获得角球。孙祥的角球落到前点,郜林高高跃起冲顶破门,帮助广州2-1领先湖南。

  湖南只能靠零星的反击威胁广州后防。第31分钟,湖南队王琛左路抢断后突入禁区,但他的打门被郑智封堵出界。第35分钟,恒大获得前场左侧传中,孙祥弧线球送到后点,梅尔坎高高跃起将球砸向球门,湖南门将穆旭飞身扑出。第39分钟,湖南后防再次失手:广州恒大快速反击,孙祥后插上突入禁区传中,郜林推射得手,恒大3-1领先湖南。这是郜林上半场的第3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的第20个进球,同时打破了广州队职业球员单赛季最高进球纪录。随后上半场结束,恒大3-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中甲冠军中甲冠军触手可及。

  广州恒大首发:22-李帅;14-李建华、32-孙祥、10-梅尔坎、28-郑智;26-吴坪枫、3-李岩、7-冯俊彦;29-郜林、31-穆里奇、9-查尔斯

  湖南湘涛首发:25-穆旭;3-李欣、5-刘玉圣、23-孔涛、30-耐托;7-王庆、18-赵明鑫、14-胡皓、16-訾龙;20-王琛、32-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