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魏克兴:全力以赴争亚冠 张永海和徐亮铁定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0月30日16: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0月30日沈阳报道) 中超联赛渐入尾声,上赛季的卫冕冠军北京国安虽然夺冠无望,但是仍然有希望取得亚冠资格,如果他们客场击败辽宁,那么距离进军亚冠的目标又近了一步。国安主帅魏克兴也表示,他们将会全力以赴争取参加亚冠。

魏克兴指挥国安训练(查看组图)

  北京国安的球员在赛前训练中表现出不错的精神面貌,训练结束大家还聚在一起大喊“必胜”的口号。魏克兴表示:“大家精神状态都非常好,身体状况非常好,我们都非常期待这场比赛。”老将徐云龙此前受到伤病的困扰,如今他恢复神速,很可能会以主力身份参加这场比赛,魏克兴说:“他前天就跟着替补正常训练了,感觉不错,昨天把线拆了,打比赛没有什么问题,再看教练组的具体安排吧。”

  北京队当中拥有两名前辽足球员,分别是张永海、徐亮,魏克兴承诺将会给他们亮相的机会,“张永海、徐亮原来在辽宁队都是非常优秀的球员,这次回到家乡比赛,他们本人也有愿望给父老乡亲、教练带来精彩的表演,用精彩的表现来回报家乡球迷。从我们的角度来说,也希望他们能带动球迷支持我们,把客场变成主场。”

  本赛季还有两轮联赛,国安还没有确保一张亚冠门票,魏克兴说:“这两场比赛需要我们认真去重视,全力以赴去打。亚冠的机会把握在我们自己手里,我们也希望取得好成绩,但是我们要享受过程,不会对结果想太多。我们不能有一点疏忽,教练组也好球员也好,我们要把握心态,放下包袱去打比赛。”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