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张浩破门朱大义梅开二度 收官战沈阳3-1胜南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0年10月30日17: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中甲联赛最后一轮,沈阳东进队主场对阵南京有有队。经过双方90分钟的较量,东进队凭借张浩的进球和朱大义的梅开二度,以3比1的比分赢得了比赛。

  对于已经保级成功的沈阳东进队来说,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还是在主场,唯一的目标就是赢球。而对于已经降级的南京有有队,本场比赛胜负对他们来说已经没有意义,但相信有有队员也会在最后一场中甲比赛中打出自己的精气神。

  下午15点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一开始沈阳东进队就展开了攻势,第3分钟,东进队16号李根突破后直塞制造机会,可惜接应队友郝永赫处在越位的位置。第12分钟,东进队再次发动进攻,22号张浩禁区线上起脚怒射,可惜打得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一分钟后,东进队卷土重来,张浩接队友妙传获得单刀机会,面对有有队门将,张浩冷静抽射,皮球直入网窝,东进队1比0领先!

  进球后的东进队打得更有气势,南京有有队丝毫没有反击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是老将陈波的告别赛,作为场上队长,陈波踢的很放松。第24分钟,东进队15号乐倍思妙传给郝永赫,后者下底传中,门前的朱大义抓住机会,破门得手,东进队将比分扩大为2比0。

  比分领先的沈阳东进队打得格外轻松,第34分钟,朱大义送出妙传,郝永赫晃过门将面对空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36分钟,老将陈波被换下场,全场球迷起立鼓掌,陈波激动的将球衣抛向观众席。第40分钟,南京有有队迎来反击机会,18号罗箫35米外突然起脚远射,击中横梁。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东进队换上了小将刘文庆王云哲,试图给年轻队员更多锻炼机会。然而,南京有有队正是在东进队有些放松之时,抓住了一次机会。第65分钟,南京有有队发出直接任意球,东进队门将顾俊杰扑球脱手,有有队7号牟善韬补射得手,扳回一球。南京有有进球后,东进队不敢再大意,继续组织进攻。第68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东进队19号朱大义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东进队3比1领先!

  第76分钟,东进队再次向有有队腹地发起攻击,有有队门前一片混战,小将王云哲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87分钟,朱大义再次获得单刀机会,可惜将球打偏,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最终,沈阳东进队以3比1的比分战胜了南京有有队,赢得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比赛。(搜狐体育 孙旭)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1-顾俊杰;4-徐文彬,5-任鹏,17-刘获铭,24-郝永赫,36-陈波;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19-朱大义,22-张浩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23-赵洋;2-钟毅,3-屈波,5-罗昊,7-牟善韬;8-李铮,10-陶飞,13-王浩,32-章艮;18-罗箫,19-赵玉成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