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安徽九方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土炮洋枪齐发威 告别战安徽0-3完败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椰子
2010年10月30日17:1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15:00,中甲联赛第26轮比赛拉开战幕,安徽九方坐镇主场合肥体育中心迎战广东日之泉。最终客场作战的日之泉凭借叶伟超、祖尔和思华的三粒进球3:0取得完胜。

  本赛季中甲联赛进入最后一轮,冲超与保级的悬念早已揭晓,两支中游球队的对决更似例行公事。但由于主队安徽九方多年来受困于基地与赞助方面的生存问题难以解决,球队下赛季的去留更是前途未卜,本场比赛或许也将成为安徽九方在江淮大地上的绝唱,赛前主场球迷更是打出了“没钱、没地、没政策,走为上策”的横幅,这也为本场比赛平添了一丝的无奈和离别感伤。

  比赛刚一开场,九方队小将杨勇的一次突破便为主队赢得了一次角球机会,可惜战术角球被日之泉严密的防守化解。日之泉很快还以颜色,一脚禁区前沿远射被后卫挡出底线,而随后罚出的角球由于弧度高,落点靠后,被后卫轻松破坏。谭宾凉第12分钟时禁区外一脚远射同样极具威胁。第13分钟,广东日之泉取得领先,阿尔瓦策动边路进攻,叶伟超中路包抄,推射打入一球,场上比分0:1,主队安徽九方暂时落后。

  取得领先后的日之泉逐渐把握住进攻主动,第18分钟时,潘佳禁区前一脚极具威胁的远射划门而出。两分钟后,谭宾凉几乎在同一位置施以冷射,首次亮相中甲赛场的门将朱嘉琦将球扑出底线。尽遣替补出战的九方队明显力不从心,第24分钟,马晓磊为数不多的一脚远射机会也因为没有打上力量而没有造成任何威胁。反而被日之泉抓住机会,思华禁区内接阿尔瓦的突破传球后,一脚垫射打在横梁上。

  随后九方队策动了几次进攻,但却无法撼动日之泉的后防。而善于把握反击机会的日之泉再度上演反击好戏,潘佳接思华回传一脚大力远射偏出。而第40分钟郝强的远射也成为了九方队上半场最具威胁的射门,可惜过正的射门被侯宇稳稳抱住。郝强和王大旺随后也在阻劫对方反击中因为动作过大分别吃到一张黄牌。最终上半场结束,广东日之泉1:0领先安徽九方。

  下半场易边再战,开场仅一分钟黄克就险些破门,在后卫干扰下,近在咫尺的射门也遗憾偏出。第55分钟,九方用赵旭东换下黄克。落后的九方队并不甘心就此放弃,第64分钟时,接连打出前场短传配合,最后许超的一脚劲射被门将侯宇没收,日之泉随即发动反击,阿尔瓦晃过门将的打门被后卫救险踢出。阿尔瓦随后的一脚倒勾解围同样技惊四座,赢得满堂彩。

  第73分钟,日之泉祖尔接队友传中乱军丛中后点头球破门,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0,客场作战的日之泉两球领先。第80分钟,早已无心恋战的九方队再次复出惨烈代价,思华接队友直传,在小禁区左侧轻松一脚低射轻松将比分扩大为3:0。进球后的思华随即被王超换下。

  此后日之泉还有机会将比分继续扩大,83分钟,叶伟超接赵黄传中,胸部停球后的抽射高出横梁。最终随着主裁一声哨响,比赛结束,安徽九方0:3负于广东日之泉。赛后,九方将士纷纷脱下球衣扔向看台与球迷作最后的告别。(搜狐体育 大椰子)

  安徽九方:22-朱嘉琦,13-王大旺(24-宋灿 71'),20-马晓磊,23-宋超,27-许超,5-杨勇,7-郝强,12-张旭,26-刘欢,28-刘乐(38-王鹏 85'),21-黄克(29-赵旭东 55')

  广东日之泉:22-侯宇,5-祖尔,13-史亮,2-刘盛,4-朱聪,7-阿尔瓦,16-李健(15-赵黄69'),10-潘佳,14-谭宾凉(17-余剑锋 69'),9-思华(19-王超),28-叶伟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