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古利特赴海口挥杆受采访 表示欲回米兰重执教鞭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0月30日17:33

  “我想执教AC米兰”

  曾经的“荷兰三剑客”如今已锋芒不再,三人先后拿起过教鞭,但始终没能在教练岗位上取得与球员时代相同的战绩。如今,古力特索性拿起了高尔夫球杆,选择一种恬静、平缓的生活。但是,作为绿茵场上的风云人物,古力特还是对足球恋恋不舍,来海口参加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的他昨天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明确表示,如果有机会,他愿意重新拿起教鞭。

  用安眠药倒时差

  虽然剪掉了小辫子,但古力特一出现在媒体见面会现场,就凭借强大的明星气场,让台下很多第一次亲眼见到他的80后女记者尖叫起来。与以前一样,古力特还是极富亲和力,坐上嘉宾席的他第一句话就盛赞海口的天气,“我上个星期才刚刚在欧洲结束一场高尔夫比赛,但比赛期间天气糟透了,来到海口,这里的天气非常好,观澜湖的球场也非常漂亮。”古力特笑容满面,心情看上去很好。他还说,在欧洲的高尔夫球友一定会非常羡慕他能来到如此美丽的球场打球。

  由于经过长途飞行,古力特还没能倒好时差,为此他表示:“我现在时差还没调过来,昨晚还靠安眠药入睡呢。”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非常坚定地表示,在比赛中,自己一定会全力以赴。

  还想当足球教练

  包括古力特在内的“荷兰三剑客”曾在意甲豪门AC米兰创造了一系列辉煌的纪录,随着三人的离开,AC米兰的表现每况愈下。上赛季,AC米兰更是以第九名的成绩结束整个赛季的比赛。对此古力特也表示:“在过去20年的时间里,AC米兰赢得了超过30个冠军,虽然最近一段时间状态不理想,不过经过调整,相信他们能走出低谷。”

  虽然古力特把很多时间都用在了打高尔夫球上,不过对于足球运动他还是依依不舍,在昨天的媒体见面会现场古力特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我还是很愿意当一支球队的主教练,特别是AC米兰的主教练,能够以教练身份重返圣西罗的话,那实在是太棒了。”随后,他风趣地补充说:“不过,我担心到时候发福了,出来的形象不像现在这么好,希望球迷不要见怪。”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