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体育评论 > 体育评论频道 > 星空篮球

大河报:阿联被打爆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30日17:38

  奇才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惨败给魔术。赛后跟队记者普拉达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并毫不客气地痛批布拉奇、米基和易建联这三大内线。编译如下:

  伙计们,不用太伤心,这只是一场平凡的比赛而已,一场很糟糕的比赛。但问题是,这是一场揭幕战,而奇才一败涂地。

  老实说,没有多少人指望奇才能战胜对手。但也不会有多少人能预料到,奇才今天的表现会是如此之差。魔术的实力增强是毋庸置疑的事实,但他们真的就强大到命中率高达55.8%的地步了吗?我并不这样认为。

  简而言之,奇才全队表现实在糟糕透顶,特别是内线球员。首先说下布拉奇,他的表现简直是一无是处,9投2中得到6分,篮板球只抢到了2个,还搭上了4次犯规。难道是脚伤还没有完全好的原因吗?还是被霍华德吓破了胆?他是我最关心的球员,但今天却是最令人失望的人。

  当然,米基和易建联的表现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好像从没有接受过防挡拆的指导,拿对方的挡拆战术一点办法都没有。他们可能是很忌惮霍华德在篮下的个人威力,这让魔术的后卫们为所欲为,这真的是太糟糕了。当对方的后卫杀入本方篮下时,他们显得不知所措。这加速了奇才溃败的进程。

  篮板球是奇才今天最丢人的一项数据,他们全场比对手少了28个。索顿抢下了7个篮板球,居然是全队最高的。易建联有5个篮板球进账,但他今天被对手彻底打爆了。很显然,奇才今天成了“魔兽”展示今夏特训成果的陪衬,但愿接下来的比赛他们能找回一点颜面。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