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森林狼或遭开拓者暗算 据悉韦伯斯特被带伤交易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10月30日17:40

  本报讯 据一位知情人士昨天透露,森林狼队已经向联盟提出,要求调查今年夏天森林狼与开拓者之间进行的一笔交易,原因是森林狼怀疑开拓者在明知韦伯斯特有伤病的情况下仍然将他交易到了森林狼。

  当时,森林狼送出手中的16号签,换来韦伯斯特。然而在今年的季前赛中,韦伯斯特的背伤复发。上周,韦伯斯特被查出患有椎间盘突出症并接受了手术,他也将因此缺阵6周时间。据韦伯斯特本人表示,他是在去年与太阳队的季后赛期间受伤的。

  如果这一情况经查证属实,森林狼可能会向开拓者提出得到一个选秀权作为补偿。

  

(责任编辑:李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