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薛明中局手指受伤下场 中国女排2-0领先加拿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0月30日17: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2010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展开第二天比赛的争夺,中国女排在大阪迎战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加拿大队。首局比赛,双方开局比分交替上升,其后中国队凭借王一梅的强攻逐渐拉大比分,以25-16先下一局。第二局,中局阶段薛明手指受伤被换下场,但没有影响到队伍整体的比赛节奏,中国队以25-19取得第二局胜利,局分2-0领先。

  第二局再战,双方开局双方各得一分,王一梅后排进攻打手出界,中国队4-3领先一分;中国队四号位强攻再次被拦死,土耳其紧咬比分;马蕴雯轻吊得手,中国队以8-5领先进入第一次进入第一次技术暂停,8分之前中国队的主要得分还是利用强攻;薛明三号位短平快及拦网直接得分,10-6中国队将比分拉开;加拿大今天的进攻点比较单一,主要靠帕万的强攻,但她的实力与内斯里汉等强力接应又有差距;加拿大自身失误使中国队以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20分后中国队并没有给对手机会,以25-19拿下第一局,中局阶段薛明手指受伤,徐云丽被换上场,希望伤势不是很严重。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