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 2010年世界沙排巡回赛三亚女子公开赛 > 三亚女子公开赛动态

三亚沙排赛最美较量 中国双姝完胜挺进决赛(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0年10月30日16:19
组图:薛晨/张希进决赛 沙排美女组合惊艳赛场
组图:薛晨/张希进决赛 沙排美女组合惊艳赛场

    搜狐体育讯 10月30日,2010年世界沙滩排球巡回赛“奥林匹克湾”三亚公开赛在中国海南三亚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赛会头号种子薛晨/张希组合以2-0轻松战胜巴西美女组合玛丽娜/卡洛儿,以全胜战绩晋级决赛。

  在2008年奥运会的女子沙排铜牌争夺战中,中国双姝薛晨/张希以2-0完胜强大的巴西组合,在家门口获得铜牌。本届赛事,薛晨/张希组合被赛会列为头号种子。在首日的比赛中,薛晨/张希组合表现出强大的实力,先后以两个2-0战胜师妹张常宁/王凡和美国组合汉森/弗雷德里希。在昨天进行的比赛中,薛晨/张希再次取得两连胜,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半决赛。

  与之前的双败淘汰制不同,进入半决赛后,比赛将采取一场定胜负的规则。由于此前保持不败,薛晨/张希在半决赛中以胜者组晋级队伍的身份迎战从败者组一路艰难晋级的巴西美女组合玛丽娜/卡洛儿。

  比赛一开始,薛晨/张希就牢牢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无论是发球还是拦网,中国双姝的水平都高出对手不少,虽然巴西组合在比赛中一直试图咬紧比分,但薛晨/张希还是很快就以20-15拿到局点,虽然对手随后通过发球扳回一分,但张希的扣杀在关键时刻起到了一锤定音的作用,21-16,薛晨/张希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比赛中,薛晨的拦网彻底将巴西美女的锐气扑灭,虽然卡洛儿一直在场上给队友玛丽娜打气,但心浮气躁的巴西美女已经气势不再。在薛晨/张希以20-11拿到赛点后,巴西人几乎放弃了抵抗,21-11,薛晨/张希再下一城,以总比分2-0昂首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