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王仕鹏仅战半场狂砍23分 男篮热身狂胜美国明星

来源:扬州晚报
2010年10月30日18:57

   本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在宁波北仑迎战亚运前的另一个热身对手美国明星队,最终中国队以92比64战胜了对手,取得了本次系列热身赛的首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中国队派出了一个没有中锋的阵容,看来邓华德想打速度战。比赛开始后不久王仕鹏就命中一个三分球,随后的几分钟时间里王仕鹏状态神勇,又连续命中两个三分球,中国队逐渐开始拉开了领先的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时中国队以29比13领先。

  第二节中国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20分。值得一提的是,仅仅半场时间王仕鹏已经拿下了23分。下半场则变成了垃圾时间,邓华德也频繁地换上年轻球员为即将举行的亚运会锻炼队伍。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