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总结:广州恒大一枝独秀 有有之死源于内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0月30日19:18

  蜀道加固 助成都西部雄起

  有人曾做过这样的比喻:如果中国西部连一支中超球队都没有,就像猎鹰失去一只翅膀,假如这种局面不能很快得到改观,原本落后的中国足球将会很难做到完美。虽然这话听上去有些夸张,但毕竟说出了一部分人的心里话,尤其是在中甲一路飘红的成都谢菲联,估计他们对这种言论一定会感慨颇深。以往西部球队也曾红透大江南北,像早年的陕西国力、云南红塔以及四川全兴乃至今天的重庆力帆,当年这几支队伍都曾给我们留下过无数美好记忆。

  成都的回归是必然同时也是偶然,赛季之初,尽管外界普遍认为成都具备冲超能力,但俱乐部高层却非常低调。与广州队的运作模式不同,成都选择低调务实的态度。非要喊这家俱乐部制订一个前几名或者亚冠的目标,那不太可能。也许未来一个时候,会正式对外公布球队目标,也会进入主教练的合同中。就像这个赛季初他们制订冲超目标,最终说到做到一样。低调的成都谢菲联本赛季顺风顺水,并且在不显山不露水的情况下打回了中超。成都全年的战绩是17胜5平2负,成绩虽然不是最拔尖的,但比起其他球队还是有一定优势的。成都阵中鲜有大牌球员,宋振瑜、李建滨、刘宇、范培培、李洪洋、王存等队员是这支球队的骨干力量。成都在王宝山的带领下一步一个脚印,能够在特殊历史条件下打回冲超,我们真的应该为这支球队庆幸。

  除此之外,,布兰登、张远、约翰森等人也为球队的获胜立下汗马功劳,各项数据显示,这支球队的战术素养丝毫不比中超球队差,尤其在防守上,24场比赛成都只被对手15次洞穿过球门。经过长达一年的储备,相信这支球队在原有的基础上还会更加成熟,如明年他们坚持现在这种打法,并在某些环节上稍做改进,下个赛季王宝山率领的这支球队必在中超掀起一股黄色旋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