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总结:广州恒大一枝独秀 有有之死源于内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0月30日19:18

  随波逐流 北京八喜艰难求生

  近三个赛季北京八喜都是磕磕绊绊,每一个赛季虽然他们勉强保级成功,但是因为球队的整体变化不大,进入新赛季之后,北京八喜在开局阶段却打得有声有色。3-1南京、3-0安徽,让球队基本拿到了应该拿到的分数。但在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北京队就疲态尽显,很多人都认为他们降级已定,就连他们自己也显得信心不足,全队的情绪已经降至最低点。

  但联赛进入最后阶段,北京宏登突然像换了支球队,他们在王涛带领下连连追分,最后一个赛季下来10胜4平10负的战绩得以让球队继续生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