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总结:广州恒大一枝独秀 有有之死源于内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0年10月30日19:18

  半途而废 安徽九方自动放弃

  安徽九方赛季初被人们寄予厚望,俱乐部当初也是雄心勃勃,无论是在引进外援还是本土球员的转会上,安徽队动作都不小,而且也赢的了当地媒体和家乡球迷的大力支持。安徽九方联赛的开局打得很好,直到第8轮才0-4大比分败在成都队脚下。实事求是讲,如果安徽九方能够坚持自己的打法,这支球队还是具备冲超本钱的,而且作为老中甲球队也具备丰富的冲超经验。问题出现在联赛的下半段,安徽九方一下子没有了动力,而且出现了严重的下滑态势。

  从安徽队在本赛季创造出的一些数据上看,这支球队的整体还是不错的,特别是赵一博、郝强、马西奥等几名主力球员的表现,能够在基本放弃的情况下,最终获得联赛第九名。安徽队本赛季的最终成绩是7胜3平14负,进17球失36球,手中的分数是24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