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生日心绪难平 希望有朝一日重返国家队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10月30日20:00

  今天是马拉多纳50岁的生日,国际足坛过去的半个世纪,是属于马拉多纳的传奇50年,是属于马拉多纳带给我们爱与哀愁的50年。曾经无所不能、充满力量的马哥如今已年过半百,你不得不承认:在变幻无常的生命里,岁月,原来是最大的神偷。马哥,生日快乐!

  尽管年满50,又遭受南非世界杯之痛,但马拉多纳依然壮志未酬。他昨日在接受天空体育的采访中明确表示,到英超执教是他的梦想之一,而他的终极目标球队有两支球队,那就是阿森纳与切尔西。要知道,1986年世界杯上的“上帝之手”让马拉多纳成为全英公敌,他如果真的能到英伦执教,那将不亚于让历史再来一次“上帝之手”。

  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马拉多纳首次亲口承认了自己希望到英超执教的愿望,“当然,我愿意在英超执教,这里有非常优秀的球队,高水平的比赛以及优秀的球员。惟一的问题是,目前所有我喜欢的英超球队都已经名花有主了,但如果一旦有重要的工作机会,我会毫不犹豫地接受。我曾特意关注过阿森纳与切尔西,为此,我还曾找凯文·基冈取过经。”

  同时,老马也表示自己希望有朝一日能重返阿根廷国家队,“我清楚地知道,某一天,我还是会回到阿根廷国家队,那是我的命运,我仍在为此等待。他们以不公平的方式剥夺了我执教的机会。我不想谈起这些,它不值得我浪费口舌,我对那些不值得自己谈起的人太过客气了,但是我确实想念国家队。”

  在老马的五十大寿之前,他却遇到打击,他的好友、阿根廷前总统内斯托尔·基什内尔本周三突发心脏病去世,享年60岁。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球王马拉多纳立即中止了手头的一切活动,并在自己的女友维罗妮卡的陪同下,出席了基什内尔的葬礼。对于基什内尔的离世,马拉多纳表示自己既震惊又难过:“现在阿根廷失去了一个战士,一个像基什内尔这样敢于斗争的战士,这太可怕了。我和基什内尔有着非常好的关系,他是个真正的男子汉。但我也看到一些曾经反对他的人,现在却站出来说他的好话,这让我感觉很虚伪,阿根廷不需要这种虚伪。”成都商报记者 李晶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