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排世锦赛|2010世界女排锦标赛 > 世锦赛中国女排

俞觉敏肯定中国女排团结精神 称首战失利没失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0年10月30日19: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10月30日发自大阪)“我昨晚12点睡的吧”“反正肯定是昨天,不是今天。”和加拿大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3-0战胜对手,获得世锦赛首胜,主教练俞觉敏也终于松了一口气。昨天和土耳其的比赛,中国女排爆冷失利,让全队上下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不过,和大家猜想的不同,俞觉敏表示自己并没有失眠,全队在回到宾馆后,他并没批评队员,大家的情绪并没有因此低落。

  “我觉得大家已经很努力,也很想去打好这场球,导致情绪上背着太大压力,束缚了自己,没发挥水平,这也是可以理解的。”俞觉敏向来贴心。虽然世锦赛这样的大赛,中国队首场输给世界排名低于自己很多的土耳其,让人难以接受,但他并不愿意给队员更多压力。

  “我们在回到酒店后,中心领导、教练和队员进行了相互沟通和探讨,探讨为什么打不好,把心里想的问题,场上怎么想的,心里话都说出来,气氛相当活跃。”俞觉敏介绍说,他认为今天面对加拿大,虽然对手实力并不强,但中国队能以3-0取胜,迅速扭转势头,非常值得赞扬。

  “这是我们的第二场比赛,我们队员能在昨天失利的情况下迅速地扭转情绪,投入第二场,我很高兴,队员在精神面貌方面表现得非常好。”俞觉敏肯定说,他表示,全队十二人能拼在一起,是积极的团队精神表现,也是队伍非常可喜的一面。

女排世锦赛美图集锦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女排世锦赛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