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 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 > 最新动态

18名职业高球手争夺百万奖金 曾志伟等众星配角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0日19:34
  中新网海口10月30日电 (记者 付美斌)“我只抓到一只小鸟,今天比赛关系职业球手128万美金奖金,所以打得很紧张。”一身休闲球装的曾志伟,下午打完球后表示今日的比赛让他有些吃力。

  10月30日,观澜湖世界职业明星邀请赛进行到第三天,观澜湖明星和职业球手队际赛和职业球手个人赛第一轮在观澜湖海口度假村一号球场开打。袁浩、孔维海、罗斯·琼斯、张连伟、朴世莉、崔慧用、龚怡萍、曾雅妮、今田二龙、李真明、贝仑·莫左、劳拉·戴维斯、尼克·费度爵士、冯珊珊、索伦斯坦、洛雷娜·奥查娅、格·诺曼、蒙哥马利18位职业高球手在海南绿茵场上展开激战。

  好莱坞影星泽塔·琼斯、休·格兰特、马修·麦康纳希、韩国影星安圣基、游泳名将菲尔普斯,中国体育名将李小双、叶钊颖,以及中国演艺界曾志伟、冯小刚、王志文、王敏德、陈道明、任达华等众星甘当“配角”,与来自世界各地的高球手配对打比赛。

  当日职业与明星配对中,来自韩国职业高球手朴世莉和墨西哥职业高球手洛雷娜·奥查娅均打出负标准杆2杆的好成绩,并列当日赛事第一;来自苏格兰职业高球手科林·蒙哥马利在打到18洞时,将球打入火山石中,痛失一杆,最后得分与中国职业高球手袁浩和持新西兰护照韩裔李明真同为负标准杆1杆的成绩,三人并列第二。

  李小双与袁浩配对中,最后成绩为65杆,取得负标准球杆8杆的好成绩。李小双今日一直放松打球,也抓到一只小鸟,“成绩并不重要,而在于参与。”他如是说。

  中国职业高球手张连伟在今日与任达华配对赛中,发挥失常,打完18洞下来,总分得出83杆,当日最后成绩为加标准杆10杆、列倒数第二名的差成绩。任达华在赛后表示,今日在球场上如同打麻将,东南西北风四面乱吹让发出的高球不稳不准。张连伟与任达华最后成绩得PAR收杆。

  10月31日,将进行明星和职业球手队际赛及职业球手个人赛第二轮比赛,胜出职业高球手冠军,并最终夺得128万美元高额奖金。据悉,如此高额冠军奖金,打破了亚洲高坛职业冠军奖金纪录,职业、业余以及男女选手同场竞技,这也是在亚洲区域内创造了赛制先例。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