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新魔兽”愿加盟切尔西 阿森纳皇马希望恐落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瞬间
2010年10月30日21:09

    搜狐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报道,切尔西已接近签下比利时新星罗梅卢-卢卡库;这位被誉为“德罗巴二世”的年轻人在被热刺在试图求购时被告知已答应加盟蓝军。

  先前,卢卡库的母队安德莱赫特透露有一家英超俱乐部向他们报价1750万英镑想买下卢卡库,但遭到拒绝,但当被问到具体是那家英超俱乐部时,安德莱赫特拒绝详细透露,有传闻说这家俱乐部是热刺。但遗憾的是,卢卡库已经下定决心要转会到切尔西。

  尽管如此,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卢卡库还有可能会选择留在安德莱赫特直到这个赛季结束,因为那时他将年满18岁也会完成学业。

  对此,卢卡库的经纪人表示:“他将在赛季结束后做出决定,在这之前,什么都不会发生。他必须为安德莱赫特付出100%努力。在这之后,我们再看看。”

  与此同时,欧洲其他各大豪门也密切注意着事态的发展。据悉,曼联、阿森纳、皇马和拜仁都对这位新星很有兴趣。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