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搏击动态 > 陕西武术综合搏击对抗赛《终极格斗》 > 终极格斗动态

终极格斗西安火爆打响 刘平原中盘优势胜吴成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10月30日22:1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0月30日西安报道)10月30日,古城西安上演火爆异常的综合搏击《终极格斗》,今天晚上一共将进行10场精彩对决,其中7场比赛为中外对决,包括韩国、美国、巴西等国强敌前来挑战,为观众奉献饕餮盛宴。在首场比赛中,两名中国选手刘平原和吴成杰内斗,结果刘平原在第2局优势战胜对手。

  今天的比赛在陕西省网球中心盛大上演,到场观众可谓座无虚席。刘平原来自北京敖海林搏击俱乐部,在此之前已经获得了终极格斗十四胜利,而吴成杰则属于主场作战,他是陕西隆基搏击俱乐部的队员。

  在观众的呐喊声中,双方队员闪亮登场。首局比赛,吴成杰上来之后以站立拳法战术为主,在开场半分钟之内声势不小,倒也占据了一些优势。不过刘平原在对抗之中始终比较耐心,伺机寻找对方的下盘漏洞。吴成杰一次猝不及防,被刘平原抱摔按倒在地,后者成功过腿乘骑并随后狂攻吴成杰,好在此时第一局结束锣声敲响,双方各回教练席补水休息。

  第二局一上来,吴成杰再次在地面技术上败下阵来,他被刘平原再次乘骑攻击,在纠缠之中,刘平原使出一记标准的手臂三角锁迫使吴成杰拍地认输。最终比赛在时间未过一半的情况下结束,裁判判罚刘平原获胜。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