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10男子乒乓球世界杯 > 男乒动态

男乒世界杯王皓张继科进八强 卫冕冠军爆冷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10月30日22:13

    新华社德国马格德堡10月30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郑启航)2010乒乓球男单世界杯比赛于德国当地时间30日下午结束全部小组争夺。中国选手王皓和张继科均以小组头名身份顺利过关,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首日两战全胜的王皓延续了良好状态,在最后一场小组赛中4:1战胜希腊老将格林卡,三战全胜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张继科也在对阵中国香港选手李静的比赛中速战速决,直落4盘击败对手。按照胜负局比率排序,张继科获得小组第一,庄智渊力压朱世赫小组出线。

    与王皓同组的德国新秀奥恰洛夫与中国香港选手唐鹏争夺另一个出线名额。占据主场之利的奥恰洛夫在先失一盘的情况下连扳4盘,淘汰对手,进入下一轮。

    同样小组3战全胜的还有A组的德国“金童”波尔,他在与阿根廷选手刘松的比赛中一盘未丢,干净利索舀下比赛。该组另一个出线名额被日本年轻小将水谷隼收入囊中。

    小组最后一轮的最大冷门出现在D组。卫冕冠军白俄罗斯选手萨姆索诺夫1:4负于为荣誉而战的俄罗斯选手斯米尔诺夫,但昨日两战全胜的战绩仍力保他出线。韩国选手吴尚垠则在以4:3艰难战胜奥地利老将施拉格之后取得一个八强席位。

    按照国际乒联公布的四分之一对阵情况,王皓和张继科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分别迎战吴尚垠和奥恰洛夫。(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