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国安证实两外援赛季末铁定离队 全力挽留马季奇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0月30日21:24

  本报讯(记者杨阳)缘分已尽,罗斯和小格将在本赛季结束离开国安。

  昨日下午,国安从工体出发前往沈阳备战周末与辽足的比赛,上场比赛就未进入球队大名单的罗斯依旧没有随队出征。据教练组组长魏克兴介绍:“罗斯是在日前的训练中出现伤病,不过最后一场对阵江苏的比赛,罗斯已经表达了想要登场的想法。”

马季奇是国安防线的定海神针(查看组图)

  罗斯如此请战,自然有工体谢幕演出的味道。随后记者也向国安总经理高潮证实了罗斯即将离开的消息。高潮表示:“队中目前3位合同即将到期的外援中,只有马季奇我们正在继续续约的谈判,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将他留下来。”这也就是说,小格和罗斯二人即将在本赛季合同结束后离开国安。

  罗斯在本赛季加盟国安后,曾是右边后卫的首选,但因他多次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并且和队友的配合始终未能达到默契最终被弃用。

  小格则是本赛季的发挥起伏不定,受伤后更使得他与国安的缘分走到了尽头。主帅魏克兴表示:“目前来看,小格参加联赛最后一场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