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郜林帽子戏法 广州3-1夺冠携成都重返中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0月30日22:08
  中新网广州10月30日电 (赖颖君)30日,2010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全部赛程,广州恒大广汽队凭借郜林上半场的“帽子戏法”在主场3-1战胜湖南湘涛队夺得了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冠军。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当日又见证了广州足球的一个历史时刻,广州恒大广汽队最终以冠军的身份携手成都建工地产队重返中超。

  当日广州越秀山体育场成了一片蓝色的海洋,开赛前,不少球迷还在球场外苦苦询要门票欲见证广州足球冲超时刻。在恒大广汽队以及广州球迷的严重,中甲冠军肯定属于广州队的。但毕竟和成都队赛前积分只差1分,所以本场比赛除了获胜以外别无选择。

  比赛开始,恒大球员积极拼抢。第6分钟,广州队率先打破纪录,郜林禁区弧顶附近晃过后卫推射远角得手,广州队1比0领先。但落后的湖南队很快就追平,第8分钟,湖南队右路传中,适时插上的刘玉圣头球攻门得手,1-1。在随后的比赛中,广州继续强攻不断。第23分钟,郜林头球破门梅开二度,接着,恒大再次发动攻势,第38分钟,比赛全场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郜林推射得手,帽子戏法!广州队3-1湖南队。上半场结束,恒大3-1领先。

  中场休息时,作为亚运赛场足球赛的越秀山体育场迎来亚运吉祥物的现场表演,全场球迷并与其一起互动。

  下半场比赛,领先后的广州队攻势有所放缓,5分钟后,双方都做出了换人调整。第63分钟,刚刚上场的卢琳左侧突破后巧妙右脚射门,皮球击中横梁弹回球场后被湖南后卫破坏。尽管比赛剩余时间双方都在努力争取更多的进球,但可惜无果,下半场补时3分钟,越秀山体育场已一片沸腾,最终恒大广汽队3-1夺得比赛的胜利,广州队,冲超成功!

  赛后,恒大举行了约30分钟的夺冠庆典,广东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张广宁,广州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庆良等领导也到场跟球迷一同庆贺广州队夺冠。香港歌星李克勤则坐着恒大俱乐部特意准备的豪华跑车上绕场一周,带动了球迷如雷掌声和震耳欲聋的欢呼声,这一天,属于广州球迷,属于广州足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