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曝山东夺冠功臣难留鲁能 遭阿联酋球队高薪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10月30日22:52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三,山东鲁能提前两轮夺得中超联赛冠军,队中的外援莱昂打进唯一一球,成为夺冠的功臣。然而洪都拉斯《新闻网》在10月29日报道,一家来自阿联酋的球会,将在本赛季中超结束后重金邀请莱昂加盟。由于莱昂和鲁能的合同很快就将到期,因此这名前意甲强援或将在下个赛季消失在中超赛场。

鲁能备战莱昂状态不错(查看组图)

  莱昂是在世界杯间歇期加盟鲁能的,当时与他一同加盟的还有马里人凯塔和法国人米加。在此之前,莱昂曾效力于意甲劲旅帕尔马,当时鲁能与申花的冠军之争进行的不可开交,球队引进莱昂是想加强球队的攻击力。在逐渐融入球队后,莱昂表现出了令人信服的水准,共为鲁能贡献三个进球和两个助攻。上轮比赛鲁能逼平南昌提前两轮夺冠,打入一球的莱昂为山东立下战功。

  然而毕竟莱昂的租借期毕竟只有半个赛季,而且根据权威估计,莱昂目前的身价应该在一百万欧元以上,鲁能想要买断合同难度不小。据《新闻网》的报道,一家阿联酋的俱乐部已经和莱昂取得了联系,虽然球队的名称和合同细节都未公布,但可以预见,在财力上鲁能与之相比毫无优势可言。不过在鲁能夺冠庆功宴上,莱昂曾“礼貌”地表示,他明年还想为鲁能效力,最终莱昂去向如何,莱昂自身的态度或许将成为最重要因素。(搜狐体育 李农)

相关新闻:

·克罗地亚媒体透露伊万续约鲁能 布帅赛季后离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