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鲁能承诺死拼金德绝不放水 战前痛失后防线主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10月30日23:1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0月30日 济南报道)今天上午,鲁能在基地内进行了迎战长沙前的备战,苑维玮在训练中不慎受伤,将缺席与长沙的比赛。而韩公政在谈到鲁能是否会放水时表示,鲁能要打出职业精神。

鲁能备战韩鹏刘金东冲刺 (查看组图)

  由于没有解决在长沙的场地问题,鲁能在抵达长沙后并没有进行赛前训练,而是选择上午在济南的基地内做最后的备战。而训练中鲁能再次损失大将,苑维玮不慎大腿拉伤,并没有随队前往客场,算上已经伤停的周海滨和崔鹏,鲁能损失了三名主力。

  好在如今鲁能的替补队员来之能战,伊万不用为首发犯愁。苑维玮受伤后,尽管郑铮跟随国奥集训,但卡洛斯可以打左后卫,而凯塔和刘金东继续搭档中卫,而右路可能交给小将张弛。张弛本赛季后半段被启用,尽管有一些小失误,但踢首发没有任何问题。

  中场方面,两名后腰周海滨和崔鹏伤停,加上能踢后腰的刘金东和张弛都要弥补后防的缺口,伊万不得不重新挑选首发人选。李微此前打过这个位置,伊万或许会考虑让他坐镇后腰,安塔尔同样可以打这一位置。而右路伊万有可能交给莱昂,前锋线则由韩鹏和吕征搭档。

  明天鲁能对阵长沙,其他保级球队十分关注,生怕鲁能放水,甚至在鲁能迎战青岛之前,保级球队都关注鲁能的出战态度。不过鲁能方面表态,要派出所有主力,也绝不会放水。“我们必须要拿出一个职业球队的态度,表现出与联赛冠军匹配的职业精神。”韩公政如是说。伊万也表示鲁能会全力以赴打好后面两场比赛。

相关新闻:

·金德迎最后一个主场比赛 欲从冠军嘴里抢保级分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