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落幕恒大夺冠军 姚夏邹侑根退役老全兴谢幕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10月31日01:03

  冲超和降级这两大悬念提前揭晓,并没有让昨天进行的中甲末轮失去光彩:在广州,恒大准备了盛大庆典,以庆祝广州队历史上第二次获得中甲冠军。同时,委身于中甲的国足主力前锋郜林也以一个漂亮的帽子戏法,将自己的联赛进球数激增至20个。他这个中甲最佳射手,领先第二名足足7个球。在成都,谢菲联走的则是情感路线。告别中甲之际,队中两名元老级球员姚夏、邹侑根双双宣布退役。至此,老全兴一代全部告别。

  昨天的中甲末轮其实还是冠军之争,但恒大没有给积分落后的谢菲联留下任何机会。像当初进军排坛时一样,习惯以金钱开道的恒大自从进军足坛以来,便一直受到外界的高度关注。聘请李章洙,引进现役国足主力前锋郜林,这还不算什么,据业内人士介绍,恒大的赢球奖金甚至比很多中超球队都要高出三四倍!这样的大手笔,让中超各队早早就起了戒心,他们知道,明年联赛中,恒大绝对是一个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同样因为涉假而被勒令降级的谢菲联俱乐部虽然财力不足,远不能同恒大相比,但因为姚夏、邹侑根等人的存在,他们总算没有一蹶不振,只用了一个赛季便杀回了中超。早在1994年,姚夏、邹侑根就开始随老全兴一起征战甲A,那时候,他们青春年少,崭露头角。 17年过去了,他们都已经成了职业赛场上的活化石。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从此,老全兴彻底变为记忆。 高级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