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马拉多纳50岁生日精辟语录 曾搬出母亲打压贝利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1:16

  2010年10月30日,是马拉多纳50岁的生日,国际足坛过去的半个世纪,是属于马拉多纳的传奇50年,是属于马拉多纳带给我们爱与哀愁的50年。曾经无所不能、充满力量的马拉多纳如今已年过半百,你不得不承认:在幻变的生命里,岁月,原是最大的神偷。马哥,生日快乐!作为球王,马拉多纳不仅把一粒粒精彩进球献给球迷,还奉献了诸多精辟语录,这些语录也能让我们更加了解老马的心路历程。(孙健)

  我是个演员,但和他们不同,他们在照着剧本演戏,而我是在演绎我的人生。

  人人都想加盟皇家马德里,我却要战胜皇家马德里。

  我一生最崇拜两个人,一个是已经逝去的格瓦拉,为了纪念他,我把他的头像刻在我的手臂上,他是个叛逆者,我也是,他为了追求自由愿意献出生命,我也愿意。另一个最崇拜的人,是古巴的领导人卡斯特罗,他是个慈祥的老人,也是个坚定的斗士,在他的身边,我永远也不会感到孤独,也永远不会感到害怕。

  我一生最痛恨两个人,一个是法国人普拉蒂尼。记得在意大利时,我在那不勒斯,他在尤文图斯,他曾说:“齐达内能用一个足球做到的,马拉多纳用一个橘子就能做到。”但我还是不喜欢他,甚至痛恨他,因为,在我的心底,他永远是个小人。另一个最痛恨的人,不说大家也知道,对,就是那个所谓的“球王”——贝利。我不喜欢他的原因很简单,因为他是个政客,虚伪,墨西哥世界杯后,贝利来找我,甜言蜜语,甚至还兴致勃勃地拿吉他为我弹唱了一曲,但我告诉自己,永远也不要和虚伪的政客站在一起。

  是的,我经常这么说,我是本·拉登。如果有人攻击我的家人,那我对他不会客气。

  告诉孩子们,让他们崇拜有学问的人,不要崇拜我,我只读过小学,只读过小学的人是一头驴子。

  2004年12月,当大女儿达尔玛从中学毕业的时候,我曾自嘲地说:“这可是我们家族的第一个中学生。”

  在阿根廷当一名政客,意味着从人们的口袋里偷东西,我不想利用我的人气来拉选票,我不能这样做。

  我宁愿被人讨厌,也不愿被人可怜。

  谁是有史以来最好的球员?我妈妈说是我,你应该永远相信一个母亲的话。(谈及与贝利谁是第一球王)

  我是个很重情意的人,我的一生中,有很多知心的朋友,他们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向我伸出了援助之手,那些光辉的名字将一直印刻在我记忆里,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贝克汉姆、劳尔等等等等,但最知心的还是马特乌斯。

  如果我认为有必要,我会给穆里尼奥打电话探讨战术问题。他就像睡在我的身边,我随时可以给他打电话。

  我是个踢球的,他是个踢人的,没得比。(评价邓加)

  尽管我有很多朋友,但我始终觉得,人是孤独的,尤其当你既是个天才,又是个斗士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