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9轮 > 辽宁宏运VS北京国安

三外援受伤辽足残阵战国安 肇俊哲欲报99年大仇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0月31日01:35

  本报沈阳专电 (记者郑小龙)今天面对志在亚冠的国安,辽足决心让国安尝尝失利的苦果,因为1999年在工体被国安阻击导致联赛冠军旁落的那一幕记忆犹新。

  本赛季,辽足进步神速,一度有进军亚冠的希望。虽然肇俊哲等老将仍在踢,但承担起辽足进攻的是于汉超、杨旭等新生代,实力不容小视。不过,辽足目前伤病情况很严重,除李铁外,包括安德烈、克里斯在内的3名外援都有伤。

  从两队在中超联赛历史交手记录来看,辽足对国安1胜2平8负处于绝对下风。在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国安主场3比0大胜辽足。尽管种种客观因素都不利于辽足,但这支升班马不会轻易放弃抵抗,队长肇俊哲称:“既然来了就要认真打,不仅因为当年的事情,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用胜利来回报球迷。这场比赛我们要当成冠军争夺战来打,绝不能这么轻易让国安获胜。”

  

(责任编辑:柴森森)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