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短道速滑动态

全国短道速滑联赛长春站 吉林省选手双双夺冠军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10月31日01:38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昨日,2010-2011年度“安踏杯”全国短道速滑联赛第三站的比赛继续在长春进行。继前两日我省选手在比赛中发挥优异之后,昨日我省运动员又在男女甲乙组500米项目的比赛中表现突出。在男女甲组500米比赛中,我省选手均获得冠军,男子甲组前三名分别为韩佳良(省冬季管理中心俱乐部)、武大靖(吉林省冬管中心)、马强(省冬季管理中心俱乐部),而肖涵(吉林省冬管中心)、李坚柔(吉林省冬管中心)、韩笑斐(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则取得女子甲组的前三名。在乙组比赛中,男子组500米比赛的头名依然被我省选手韩天宇(吉林省冬管中心)摘得,张宏超(哈宝丰代表队)和殷慧文(黑龙江省冬季后备人才训练中心)分列二三名。女子组500米项目黑龙江选手实力较强,来自哈尔滨冰上基地的曲春雨和黑龙江省冰雪分校的张鑫分别摘得冠军和季军,八一短道速滑俱乐部裴域辰获得第二名。今日本站比赛将结束,第四站比赛仍旧在长春举行,本次联赛的一二站在哈尔滨,三四站在长春,五六站则在沈阳。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